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什么是风湿病 这些偏方治疗风湿病

风湿病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疾病,生活中风湿病的危害很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那么请问什么是风湿病?治疗风湿病的偏方是什么?风湿病注意事项有哪些?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什么是风湿病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多较隐蔽而缓慢,病程较长,且大多具有遗传倾向。 诊断及治疗均有一定难度;血液中多可检查出不同的自身抗体,可能与不同HLA亚型有关;对非甾类抗炎药,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有较好的短期或长期的缓解性反应。

服用5~10m l蜂王浆,连服2~3个月,可使关节疼痛明显减轻,关节活动得到改善。

治疗风湿病的偏方

1.常饮蜂王浆

每天

2.常饮鲜牛奶

每天服用鲜牛奶500ml有助于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因为类风湿病在整个病程中,均缺钙,牛奶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富含钙离子。

3.生姜加葱敷

取鲜生姜、鲜葱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捣烂如泥,乘热敷于患处,每48小时更换1次。

4.生姜外敷

鲜生姜切片炒热敷于膝上,两个晚上后再将陈小麦打碎,炒热包之。

5.苡仁粥

取苡米仁末,用粳米煮粥常食。对急性期风湿热型或湿热型患者有辅助治疗作用。

6.泥炭疗法

将泥土块在火中烧成黑黄色,研成粉末与水调和,涂抹全身或患处,亦可将粉末倒入浴盆浴洗。这种疗法对风湿有显著疗效,在欧洲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其中德国就有近百个“沁炭医院”用泥炭疗法治疗风湿病。

1/2页
什么是风湿病治疗风湿病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