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冠心病遗传吗 治冠心病有这些偏方

10、大蒜粥

紫皮蒜30克、臵沸水中煮1分钟后捞出蒜瓣、再将粳米100克煮粥、待粥煮好后、将蒜再放入粥中略煮。可早晚食用。

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

1.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少量的脂肪以及蛋白质与微量元素,苹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胆汁酸的排泄,对于冠心病、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2.西瓜

西瓜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果糖、葡萄糖、蔗糖、盐类、维生素C等,西瓜具有很好的促进血液流动的作用,所以西瓜对于冠心病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3.山楂

山楂中含有大量的山楂酸、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山楂还能促进血液的流动,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同时还具有降血脂的作用,能够很好的预防冠心病的发生。

4.香蕉

香蕉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防止便秘,能够预防冠心病的诱发因素的发生,对于冠心病以及高血压患者具有很好的疗效。

5.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维生素以及有机酸,对于冠心病有很好的治疗以及预防作用。

治冠心病的偏方

1、花生米和米醋、桂花各适量。把花生米、桂花放入醋中浸泡24小时,每一天起床后服15粒。可常食用。

2、香菇50克,大枣10枚,共煮汤食用。每一日1次。可常食用。

3、银耳、黑木耳各10克,冰糖适量。将银耳、黑木耳用温水泡发并洗净,放入碗中,加水和冰糖,隔水蒸1小时,分数次食用。

4、大蒜30克,放沸水中煮1~2分钟捞出,然后将粳米100克,放入煮蒜水中煮成粥。早晚温食。

5、豆浆1碗,粳米100克,冰糖适量。将粳米洗净,放锅内加水煮粥,等粥半熟时倒入豆浆,煮至粳米开花,插手冰糖化开即成。可时常食用。

6、白扁豆20克,韭菜、山楂各30克,白糖适量。将前几味加水煎熟,用白糖调味服食。每一日1剂,可常服。

结语:冠心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上文详细的讲诉了冠心病遗传吗,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以及治冠心病的偏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2/2页
治冠心病的偏方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