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寒湿体质更易患癌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湿寒体质

“寒湿”是中医中的一个概念,它被视为威胁我们健康的重大隐患。众所众知,癌症是当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我国每年因患癌丧生的人数多达百万之众,可你知道吗?癌症这种恶性疾病和寒湿存在的着密切的联系。

当寒湿侵入人体之后,会对我们的各个脏器造成慢性损伤,导致机体的免疫能力下降,诱发各类慢性疾病,三高、糖尿病、冠心病、各类肠胃疾病等问题又会因此出现,身体患癌的风险也会大大增加。据调查数据显示,近半数的癌症患者,都属于寒湿体质,对于寒湿我们一定不能掉意轻心。

中医理论对普通人而言相对精深奥妙,难以理解,“寒湿”就是如此,即便是知道了它有这么严重的危害性,但大多数人对自己是否存在寒湿威胁并不自知,下面就为大家详细总结一番,当寒湿出现后,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反应。

口腔变化

寒湿侵入身体后,人的口腔会发生变化,首先的覆盖在舌头上的一层淡白色的舌苔会变厚,颜色变深,呈现为乳白色或淡黄色;再者,还会反复出现口腔溃疡,伤口难以愈合;还会有口臭的问题伴随出现。

1/4页
寒湿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