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颈椎病的症状 时常有落枕出现当心这个病

5、经常性耳鸣甚至耳聋

很多颈椎病患者由于脊椎受压,颈椎的交感神经末梢受损,导致供血不足,后导致为经常性耳鸣甚至耳聋的严重后果。

6、神经性肠胃功能紊乱

很多人“胃溃疡”,久治不愈,或是反复发作,其实这种现象是由于颈椎的椎动脉堵塞诱发的神经肠胃功能紊乱所导致。

神经性肠胃功能紊乱

7、面部肌肉萎缩、面瘫

很多颈椎病患者因椎动脉痉挛、栓塞、而诱发为面部肌肉萎缩、面瘫疾病。

颈椎病偏方

治颈椎病中药药方一

组成:川桂枝、羌活、威灵仙、秦艽、川芎、当归尾、葛根、天麻、炮甲珠、炒神曲、赤芍。

功效:羌活、灵仙、天麻、秦艽可祛寒除湿止痛;川芎、天麻治疗头痛;桂枝、川芎、归尾、赤芍、炮甲珠有温经活血通络作用;葛根用于解痉;神曲用以健脾和胃;甘草起到调和诸药作用。

适应证:多用于神经根型颈椎病患者。头痛、枕部疼痛、颈部僵硬,肩臂及手指酸痛发麻;头疼牵涉至上背痛,身体冷湿,颈椎旁可触到软组织肿胀结节。

治颈椎病中药药方二

组成:天麻、炙黄芪、炙甘草、潞党参、炒白术、熟地、砂仁、当归、白芍、鸡血藤。

功效:炙黄芪、炙甘草、潞党参、炒白术用于补气;熟地、川芎、白芍、当归有养血功效;天麻、川芎、鸡血藤可安神健脑通血活络;砂仁有理气和胃导滞作用。

适应证:多用于椎动脉型颈椎病患者。头昏、视物模糊或视物目痛、身软乏力、颈部酸痛或双肩疼痛。

治颈椎病中药药方三

组成:威灵仙50g、当归、细辛、乳香、姜黄、丹参、白芷、透骨草、自然铜和木瓜各15g,三七10g,冰片5g,紫草5g,蜈蚣3条。

威灵仙50g、当归、细辛、乳香、姜黄、丹参

制法:将上述药材浸泡于2000ml、75%酒精中,4天后过滤,留取药液备用,过滤后药渣用2000ml75%酒精浸泡4天,然后过滤,过滤后于药液混合搅匀。

用法:用时取药酒加热涂于患处。

治颈椎病中药药方四

组成:当归50g,川芎、葛根、红花、白芷、羌活、乳香、没药、伸筋草、大腹皮、泽泻、丹参、透骨草、威灵仙、熟地黄分别都是50g,桂枝、麻黄、白芍、川乌分别都是30g,细辛25g,全蝎20g。

制法:将上述药物制成细末混匀,用时取50-100g加陈醋调匀,放置20-30分钟。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颈椎病的症状,我们现在对什么情况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应该有了一些了解,患有颈椎病之后一定要及早的治疗,平时多注意颈椎方面的保养,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些姿势,多活动自己的颈椎。

2/2页
颈椎病的危害颈椎病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