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糖尿病并发症 经常有耳屎出现可能是这个病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患有糖尿病之后身体会出现很多并发症状,患者在这个时候一般都不会认为是患有什么疾病。糖尿病的患者很多时候都要在饮食方面控制。那么吃什么对身体会好呢?下面就一起看下去吧。

糖尿病并发症

耳部症状

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在耳朵方面会有一些症状,会比正常的人更容易产生耳屎,如果血糖控制的比较差,耳屎越多。如果我们会感觉自己的耳朵总是异常的痒,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注意是不是糖尿病的原因导致的了。

肾的症状

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在肾脏方面会和正常的人有一些差异。患者会有微量尿蛋白尿的出现。尿蛋白若呈阳性,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肾小球出现了损伤。尿蛋白若持续阳性,那么我们这个时候就要警惕是否是因为糖尿病的原因导致的。

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在肾脏方面会和正常的人有一些差异

便秘症状

得了糖尿病的朋友,会感觉自己的排便次数有明显的减少,如果在七天内排便次数少于2~3次,或是有排便困难的情况出现,那么就要警惕了。一般都是有大便干结,腹胀饱,口干,身体容易发热等等的情况出现。

四肢症状

感觉是从脚趾开始,逐渐向上发展。症状包括轻微的不适、表面的皮肤疼痛,逐渐过渡到难以忍受的疼痛。典型的疼痛可能是针刺、烧灼、挤压或撕裂,有时还会感到肢体麻木和发冷。

皮肤症状

皮肤瘙痒病,反复毛囊炎、疖肿、痈、以及皮肤溃疡、红斑和皮肤损伤,严重的甚至导致局部组织坏死。

出汗症状

身体发热和出汗伴有口渴严重、便秘、小便赤黄。出汗同时皮肤很凉,手腕出汗常常是糖尿病进入中期的征兆。

口腔症状

口腔有烧灼感,患者可见到牙龈肿胀、压痛、牙周组织水肿、牙痛、牙齿松弛等。

口腔有烧灼感,患者可见到牙龈肿胀、压痛

夜间多尿症状

除了夜间排尿次数增多外,这些类型的糖友往往会出现睡眠不够、精神萎靡、食欲减退、焦虑等。

糖尿病的症状

糖尿病症状一:视力变差

随着手机,电脑,电视的出现,我们周围有很多人都患上了近视,所以当我们视力变差的时候,根本不会想到自己是否患上了糖尿病。

其实,由于糖尿病而引起的视力变差是因为病人的血糖升高,血液当中的葡萄糖在不断上升眼球受到一定的影响,开始变得歪斜,从而影响到人体的视力。当突然出现视力模糊时一定要引起警惕。

糖尿病症状二:口干舌燥

1/2页
糖尿病吃什么好糖尿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