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尿痛是怎么回事 这些原因会导致尿痛

2、有尿痛的人群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每天换内裤,如果说因为特殊的原因导致内裤弄湿了,就要立刻更换。换下的内裤好和其他的衣服分开洗,好是用手洗,放在阴凉的地方风干,这样是比较卫生的。内裤穿了3个月就要换新的内裤穿,因为有的细菌是洗不掉的,所以要经常换一换。

有尿痛的等人群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每天换内裤

3、当出现尿急尿频尿痛的时候,应该多休息,要避免劳累,保持每日八小时睡眠。睡觉时要保证室内的温度和湿度适宜。

4、多喝白开水以增加尿量,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既可以冲洗和清洁尿道,又能将药物的代谢产物排除体外,降低药物毒性。

5、如果有了尿痛的症状,要食用清淡含水量比较大的食物。还要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等成分,能有效的抑制炎症,帮助泌尿系统修复受损的细胞。平时还要多吃清热解毒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不要吃了,否则会加重炎症。

尿痛吃什么

1、蒲公英

蒲公英是自然界一种非常妙的植物,它既可以当作食材,又是可入药,其有着清热解毒的功效,常吃蒲公英,可以利尿消炎,所以尿急尿频尿痛的患者不妨采一些蒲公英来缓解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

2、韭菜

韭菜可以补肾,所以男性列腺方面的问题,多吃韭菜具有一定的预防缓解作用,平时饮食中多吃韭菜,还可补肾壮阳,对于男性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

平时饮食中多吃韭菜,还可补肾壮阳

3、牡蛎

牡蛎可以保护前列腺,男性平时多吃一些,还可以补锌有利于男性的健康。所以牡蛎对男性来说也是很棒的食材。另外,男性多吃葡萄也可调理男性的身体。

结语:很多的原因都会导致尿痛,如果有了不舒服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就医,查明原因,对症下药,避免症状更加的严重。平时还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饮食上也要多食用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2/2页
尿痛是怎么回事尿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