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尿路感染是怎么了

尿路感染经常发生在女性的身上,可能与女性的身体结构有关,女性的尿道具有短、宽、直的特点,而且尿道口和阴道、肛门都离得很近,更易被细菌侵袭,而发生感染的现象。而男性发生尿路感染多因为一些复杂的膀胱炎引起。

尿路感染经常发生在女性的身上

女性发生尿路感染的因素就有很多,比如久坐,私密部位长处于潮湿阴暗的地方,细菌容易滋生,从而引起感染,或者是穿的内裤过于的紧绷或是不透气,也会导致私处的阴暗潮湿,引起尿路感染的发生。

尿路结石时会引起尿路感染

当发生尿路结石的时候,也会引起尿路感染,结石堵住了排尿口,导致尿液长时间的储存在膀胱中,在膀胱中滋生细菌,危害膀胱的健康,从而引起尿路的感染,憋尿也是一个道理。

糖尿病患者更易发生尿路感染的现象,因为糖尿病患者的体液中含糖量是很高的,为细菌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勤换洗私处,勤换内裤。

糖尿病患者更易发生尿路感染

如果平时不喜欢喝水,也会引起尿路的感染,因为体内如果水分不足,尿液的产生也会很少,导致体内的垃圾和毒素无法排出,从而诱发尿路的感染,所以尿路感染的患者可以多喝水,促进排尿,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可以缓解症状。

1/1页
尿路感染的原因尿路感染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