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尿路感染怎么办 这样做尿路感染不会来

尿路感染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得了这个病严重的影响生活,这时应该怎么办?导致尿路感染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在平时应该多注意预防。尿路感染的人饮食方面要注意,吃什么对身体比较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尿路感染怎么办

保持心情舒畅

患有尿路感染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我们不必感觉紧张,如果一直出处在紧张的状态下会让我们的疾病变得比较严重,这个时候放松自己的情绪,可以看一些电影,欣赏小说,或是听一点音乐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以缓解焦虑,减轻尿路刺激的症状。

患有尿路感染要保持良好的情绪

及时就诊

很多人患有尿路感染不知道是什么疾病,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到医院去检查,明确你发病的原因。对医生说明你的情况,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一般患有尿路感染医生都会让患者吃一些消炎药物,或是做一些检查。

多饮水

在患有急性尿路感染之后我们要大量的喝水。喝水会让我们的尿液增加,之后就可以帮助我们清洗尿道了,会减少细菌在尿道停留的时间,从而达到减轻症状的时候,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减少细菌再次感染。

注意清洁卫生

患上急性尿路感染后,那么就尤其需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了,特别是会阴部位的皮肤的清洁,便后及时清洗会阴部,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更需要注意清洁卫生了。内裤需要经常更换,好穿棉质材料的内裤,棉质材料的衣料透气性好,吸汗。

注意休息

患上急性尿路感染后,也是需要注意休息的。尤其是发作期的时候应该注意休息,注意不要熬夜,也不要淋雨受凉,因为太劳累的时候,机体的抵抗力都减弱了, 让细菌有了活跃的机会,而淋雨受凉这本身就会加重你尿路感染的痛苦。因此,要休息好,进食有营养的食品,适当运动,以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药物的运用

得了急性尿路感染后,除了上述的方法外,还要服用一些抗生素,服用抗生素的时候注意遵照医嘱服用,要按时、按量、按照疗程服用,不能漏服或者忘了服药,更不能自己看症状减轻后就随意自己停药 这样就达不到彻底治疗的目的。因为尿路感染是很容易就复发的。

服用抗生素的时候注意遵照医嘱服用

增强体质

得了尿路感染后,还需要注意参加运动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自己的体质好了,自己的身体才会有好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这样身体才会棒棒的。

尿路感染的原因

尿路感染的人都有种感觉那就是,尿道非常的不舒服,有种灼烧感,尿频,尿急,尿痛,不像尿尿,心情烦躁等等等等。

衣服不透气引起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有一个原因就是所穿衣服不透气,导致内裤内细菌滋生,给了他们生存生长的环境。所以衣服要选择纯棉透气的会好很多。

1/2页
尿路感染的原因尿路感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