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得了荨麻疹怎么办

荨麻疹又称为风疹块,它是一种常见皮肤病,一般在几小时至一天内消失,但是易反复的出现新的皮疹,整个病程一般在几天至几个月。

当发生荨麻疹的时候,会有皮肤瘙痒的表现,这是注意避免用手去抓挠它,以防将皮肤抓破,引起皮肤的感染。皮肤瘙痒的时候,可以转移一下注意力,如果忍受不了,可以服用一些抗敏药,也可以外涂一些炉甘石洗剂,具有不错的止痒效果。

荨麻疹会有皮肤瘙痒的表现注意避免用手去抓挠它

当发生荨麻疹的时候,皮肤的清洁卫生一定要做好,经常的洗澡,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少涂抹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日常出门的时候,注意做好防晒措施,衣被物品注意不要晒的过于的勤繁。

荨麻疹皮肤的清洁卫生一定要做好

在生活中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如果情绪过于的激动,会加重荨麻疹的症状,如果放松心态,可以促进荨麻疹的恢复,也有助于止痒。

荨麻疹的饮食注意一些易过敏的食物不能吃

荨麻疹的饮食也要特别的注意,一些易过敏的食物不能吃,注意营养均衡,饮食清淡。一些辛辣鱼腥发物、油炸食品、肉类食物和酒类饮品都应该忌口,避免加重荨麻疹病情。

荨麻疹的治疗就是找出过敏原,比如食物、环境、温度、心态等因素都会诱发荨麻疹的发生,需要找到过敏原,然后彻底的根除它,对荨麻疹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

1/1页
得了荨麻疹怎么办荨麻疹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