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艾滋病初期症状

艾滋病又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引起的,是一种较为严重的传染性疾病,一般有三种传播途径,分别是性传播、血液接触和母婴传播。艾滋病毒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治愈的方法,只能延缓症状的发生,因此艾滋病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艾滋病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全身症状

艾滋病初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全身症状,比如发热、全身的淋巴结肿大,尤其是腋窝、颈部、腹股沟处的淋巴结,持续时间一般会超过三个月,但是一般是没有疼痛的感觉的。

艾滋病初期还会伴有一些消化系统的症状

艾滋病初期的时候,还会伴有一些消化系统的症状,食欲下降,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有些人还会伴有一些便血现象的发生。艾滋病的早期还会伴有一些呼吸道的症状,比如频繁的咳嗽、胸痛,呼吸加快等现象。

艾滋病前期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红色的小红点

有些艾滋病患者的前期,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红色的小红点,不痛也不痒,同时可能还会伴有以一些咽喉部的白膜,视力模糊,头痛的现象,往往查不出原因。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都不明显,很多人往往都会忽视它,往往发生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因此当发生一些与艾滋病相似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有无感染艾滋病毒,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1/1页
艾滋病初期症状艾滋病有何初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