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脑梗的先兆表现

脑梗是一种神经系统性疾病,它起病急,常常让人措手不及,多是因为脑部血液的供应发生了障碍,出现脑缺血、脑缺氧的现象,导致脑部组织的缺血、坏死,而脑梗所给人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我们需要知道它的一些先兆表现,及时的采取措施治疗。

脑梗的前期会有头晕的表现

当发生脑梗的前期,首先会有头晕的表现,突然会感到头晕目眩,但是几秒之后,这种感觉又会消失,这种情况往往被人忽视,需要多加引起人的注意。

脑梗的前兆还会有眼前发黑的现象

脑梗的前兆还会有眼前发黑的现象,突然看不清物体,眼前出现黑蒙的现象,多是因为颅内的血流量减少或是因为颅内存在一些微小的血栓,阻塞了视网膜引起,有时还会出现视野缺损的表现。一般持续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几分钟即可消失。

肢端发生麻木也是脑梗的前兆

肢端发生麻木也是脑梗的前兆,有时候会感到一侧肢体突然出现麻木的感觉,活动也受到了限制,还有些人会出现一些舌头、唇部、脸部的麻木感觉,引起流口水的现象,说法也不能讲清。

脑梗前兆还有可能发生嗜睡的表现,频繁的打哈气,这些都是脑梗的信号,如果出现这些表现,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检查,及早的控制脑梗的发作,促进身体的健康。

1/1页
脑梗的先兆表现脑梗有何先兆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