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

引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消化不良的时候,人的肠胃蠕动缓慢,胃肠中的消化液分泌不足,就会引起左下腹处的疼痛,可以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多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就可以缓解腹痛的症状。

发生肠炎可以引起左下腹的疼痛

当发生肠炎的时候,也可以引起左下腹的疼痛,多是因为一些细菌、病毒、寄生虫的感染引起,一般还会伴有发热的现象,积极的治疗,如果出现脱水现象,及时的补充液体,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现象。

一些泌尿系统的疾病也会引起左下腹部的疼痛

一些泌尿系统的疾病也会引起左下腹部的疼痛,比如尿路的感染、膀胱炎等,多是由于炎症的扩散对周围的细胞组织造成影响的原因。引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脊柱病变的缘故,出现了放射性的疼痛,牵扯到了左下腹的部位。

女性出现生殖器的慢性炎症会出现腹部左下方的疼痛

此外,女性如果出现一些恶性的肿瘤或是生殖器的一些慢性炎症,也会出现腹部左下方的疼痛,甚至会蔓延到腰骶处、下肢部位。女性痛经的时候也会引起左下腹的疼痛,但是多数的痛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减轻,经期过后就可消失。

当男性发生前列腺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时,也会引起左下腹的疼痛,常常还会伴有一些恶寒、乏力、发热的全身表现症状,及时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可以减轻疼痛症状。

1/1页
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左下腹部隐痛有何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