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低血糖的症状 总是感觉饿可能得了这个病

低血糖在生活中是常见的一种症状,导致低血糖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一定要尽早的预防,减少低血糖对人体的伤害。出现低血糖应该怎么办?一些食物在缓解低血糖方面效果不错,吃什么对身体好?想知道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低血糖的症状

1、饥饿

如果已经吃了很多的东西但是还是感觉自己非常的饿,并且吃不饱,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因为滴血压的原因导致的,在平时经常感觉到疲惫,或者突然就一阵恶意袭来,挡都挡不住。这些症状都要注意。

很多的东西但是还是感觉自己非常的饿

如果我们出现了上述的一些症状,那么这个正是身体发出的信号,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中的葡萄糖不够了,表明它需要更多的葡萄糖。已经有研究表示了每餐吃15到20克糖或碳水化合物是比较正常的,每顿饭吃40到65克。

2、感情焦虑

如果我们身体中的葡萄糖水平降低了,那么这个时候身体就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很容易出现焦虑的情况,会有这个症状主要是因为你的身体发出让肾上腺释放肾上腺素的信号,以获取更多的糖。所以在平时大家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血糖。

3、颤抖

如果人体中出现了当葡萄糖水平失调时的症状,那么我们的身体中央神经系统开始出现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会感觉到身体产生不自觉的颤抖颤栗。并且不能控制,所以患有低血糖的朋友在平时应该多注意这个症状。

4、情绪不稳定

低血糖可能导致情绪非常不稳定,温和多变,激进亢奋。

5、出汗

这种症状是由自主神经系统控制的,是低血糖的初征兆之一。无论外部温度如何温暖或寒冷,过量的汗液都会毫无预警地出现。

6、头晕

降低血糖水平也会使你昏厥,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开始头晕,坐下来或躺下,避免伤害因为昏倒伤害到自己。

7、注意力无法集中

因为大脑对葡萄糖的下降特别敏感,你可能会感到困惑和无法集中注意力于一件事。

8、视觉问题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血糖下降可能是罪魁祸首。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

9、语言含糊不清

糖的缺乏可能会让你的语言变得含糊不清,但是别人感觉得到,你自己本身却察觉不出。听起来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

低血糖怎么办

一旦出现低血糖,如有血糖仪在身边,先测血糖,确定是否为低血糖;确定或怀疑为低血糖 (没有血糖仪测定血糖指标时)应立即进食含糖食物;如半杯甜果汁、半杯糖水、3-5块饼干、2-3块糖果等。进食牛奶、鸡蛋、肉类等蛋白质类食物升高血糖的速度较慢,不能及时纠正低血糖。

第二,15分钟后再测指尖血糖,如血糖仍低,或低血糖症状未能减轻,应再次进食;

1/2页
低血糖吃什么低血糖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