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 肌肉疼痛可能得了这个病

如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鸡、鸭、鱼、肉、蛋等酸性食物摄入过多,超过体内正常的酸碱度值,则会使体内酸碱度值一过性偏离,使乳酸分泌增多,且消耗体内一定量的钙、镁等离子,而加重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

4、过咸类

食盐用量也应比正常人少,若吃过咸的食物如咸菜、咸蛋、咸鱼等,会使体内钠离子增多,会造成钠盐潴留,而加重患者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

食盐用量也应比正常人少

5、病情不利的食物和刺激性强的食品

如辣椒等,尤其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急性期的病人及阴虚火旺型病人好忌用。

风湿性关节炎偏方

1、草药泡白酒—风湿性关节炎

青风藤、海风藤、小防风、钻地风各10克,泡二锅头酒,三天后,每晚睡前服一勺。

2、醋煮骨节草

醋1000克,骨节草500克切成段,用锅煮开后,用热气熏有病的腿关节。一天一次,一次两小时。凉了要加热一下。

3、透骨草等药敷

透骨草、穿山甲、甘草各15克,水煎成浓液,用芥末润成糊状,敷在患处,纱布包好。两天换一次药,连治一周。

透骨草、穿山甲、甘草各15克

4、核桃仁去风湿

每天空腹吃6个核桃。坚持即有效。

5、垂柳枝治风湿

新鲜柳枝150克,煎小段放入锅煎煮,第一次煮20分钟,第二次25分钟,两次药混全,加适量槐花蜜搅匀,分两份早晚各服一份。 连服三剂,可治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高血压等症。重者可以加增加一个疗程。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出现什么症状可能得了风湿性关节炎。在平时如果出现了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平时我们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为身体做好保暖措施。

2/2页
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风湿性关节炎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