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偏头痛的原因 情绪有大变化可能引起这个病

如果有些朋友们们出现头痛现象,可以通过吃一些苹果来进行改善,这对于缓解头痛症状具有很大帮助的。

橘子

橘子对于缓解头痛的相关症状是非常有效果的,柑橘类水果具有有效的缓解焦躁、紧张、沮丧情绪的作用,因此,朋友们多吃一些此类的水果对于缓解头痛颇有帮助,不过在这提醒,肠胃功能欠佳的朋友们不要吃太多的橘子。

橘子对于缓解头痛的相关症状是非常有效果的

草莓

草莓不仅能够对胃肠道或是贫血均有滋补调理的作用,而且草莓对于治疗头痛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对于那些生活中常出现头痛的朋友们们,不妨可以多吃一些草莓等食物,来帮助缓解头痛症状。

芒果

平时吃些芒果可以具有很好的清肠胃的作用,此外,芒果对头痛症状的缓解也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它还具有止吐的功效。

偏头痛的偏方

1.白萝卜汁滴鼻

鲜白萝卜一个,捣烂挤汁,滴鼻。在滴液中也可溶入冰片1.5克再用。滴后应保持20分钟汁不外流,1日2次。

2.葱姜泥敷痛处

鲜葱3条,姜皮半酒杯,酒糟1杯,共捣拌匀,敷于痛处。

葱姜泥敷痛处

3.辣椒树蔸煎水

辣椒树蔸十个,洗净,水煎加糖服。

4.热水泡双手

洁净热水一盆,把双手浸入。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并不间断地加些热水,以保持水温。浸泡半小时后,痛感可减轻,甚至完全消失。

5.服丝、苦瓜藤

丝瓜藤、苦瓜藤炒枯碾末,每次用开水送服10一12克。

6.服“中药”小方

甘菊花、石膏、川芎各10克,研末,每服3克,清茶送下。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偏头痛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什么情况可能会引起人们偏头痛了,在平时我们一定要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多吃一点有营养的的食物,应该保持自己的心情畅通,减少抑郁出现。

2/2页
偏头痛的原因偏头痛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