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肾病的早期症状有何

在肾病的早期,一般会出现眼睑水肿的表现,多是因为肾脏的功能受到了影响,导致体内水的代谢出现问题,从而出现水肿的现象,开始出现在眼睑部位,随后可能出现在面部、双下肢的水肿。

排尿异常也是肾病的早期症状

排尿异常也是肾病的早期症状,因为肾脏功能下降,导致很多不会出现在尿液中的物质,进入到了尿液当中,比如一些蛋白质,还有一些红细胞等,所以排尿的时候,尿液的颜色可能为蛋白尿,或是肉眼的血尿、洗肉水样尿或是浓茶色、酱油色、红色尿等。有时排尿的时候还会有泡沫,较长时间才能散去。

肾病的早期贫血也是症状之一

肾病的早期,贫血也是症状之一,出现头晕、乏力、恶心等症状,多是因为肾脏受损,导致体内红细胞分泌出现异常的表现,无法正常的生成和工作,从而出现贫血的现象,严重可能会使人晕厥。

很多肾病病人的早期都会有高血压

很多肾病病人的早期都会有高血压的发生,跟肾功能不足有关,还有一部分肾病患者在后期才会出现高血压的现象。肾病早期还会有腰酸腿软的现象,可以是过度劳累引起,应该多加休息,可以缓解症状。

食欲下降也是肾病早期的一个症状,因为当发生肾病的时候,身体中很多的病毒就会刺激人体的肠胃,出现食欲下降、口臭、口腔溃疡等一些表现。除了以上的症状之外,肾病的早期还会有浑身无力、发热、尿频、皮肤溃疡的症状。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肾病的早期症状肾病的早期症状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