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头痛怎么办 生活中这样做头痛不再来

7、贫血因素:大家都知道贫血很容易引起人大脑晕眩,经常有人出现,蹲一下起来就头晕的很,这就是贫血现象,现在的人,绝大部都有偏贫血现象。

8、看电子产品:现在大家都习惯用电子产品,如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等,这些东西都有辐射的光线的,看久了,很容易引起眼睛疲劳,同时因为脑袋也长时间处于运用状态,也是很容易引起头痛的。

9、经常热的时候洗冷水头:满头大汗后洗冷水头是很容易引起经常性头疼的,小时候家里大人一般不准小孩洗冷水头就是这个原因。

经常热的时候洗冷水头

10、太阳暴晒:在太阳下暴晒,可引起头部血管扩张,导致头疼。

11、喝多了咖啡:喝咖啡可以提神,但某些时候可引起头疼。

12、头部疾病:头部疾病引发的头疼一般都是长久性头疼或者是一头疼就疼得死去活来。这样的情况,一般必须马上到医院就诊。

13、生理上:女性在月经前很容易发生头疼,因为月经期前后血液中会释放大量前列腺素,它可以松弛平滑肌、扩张血管,使血管的舒缩功能紊乱。

14、药物原因:口服血管扩张药、避孕药、激素替代类药等药物、频繁使用麦角胺、阿片类药、曲坦类药及其它单一成分止痛药(巴比妥、咖啡因、异辛烯胺)。

头痛偏方

1.白萝卜汁滴鼻

鲜白萝卜一个,捣烂挤汁,滴鼻。在滴液中也可溶入冰片1.5克再用。滴后应保持20分钟汁不外流,1日2次。

2.葱姜泥敷痛处

鲜葱3条,姜皮半酒杯,酒糟1杯,共捣拌匀,敷于痛处。

鲜葱3条,姜皮半酒杯,酒糟1杯

3.辣椒树蔸煎水

辣椒树蔸十个,洗净,水煎加糖服。

4.热水泡双手

洁净热水一盆,把双手浸入。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并不间断地加些热水,以保持水温。浸泡半小时后,痛感可减轻,甚至完全消失。

5.服丝、苦瓜藤

丝瓜藤、苦瓜藤炒枯碾末,每次用开水送服10一12克。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痛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帮助缓解头痛了,生活中如果有头痛的情况出现,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上述的一些方法进行治疗,平时应该注意自己的睡眠时间,减少头痛的出现。

2/2页
头痛偏方头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