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低血糖有什么症状 老是吃不饱小心是这病导致

低血糖是一种体内的血糖含量不足而引起的疾病,和高血糖一样,调节血糖的功能出现了问题,患者会有比较明显的症状,应该得到及时的控制,否则后果也是比较危险的。低血糖的患者怎么护理?相信很多人都还不怎么了解,想知道答案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内容!

低血糖有什么症状

低血糖有什么症状

头晕

血糖比较低的人,在很多时候都可能会造成头晕,特别是没有吃饭,肚子里面空空的时候。假如你感觉到自己头晕了,应该立刻告诉身边的人,然后自己坐下来,吃一点含糖的东西。否则突然的晕倒,假如是在楼梯上也是非常危险的。

饥饿

当我们的身体缺少一些营养的时候,大脑就会收到进食的信号,补充一些食物,让我们的身体维持正常的运作。但是低血糖的患者由于血糖水平一直比较低,所以大脑就会持续的发出进食的信号,即使刚刚吃过饭,患者也常常会感觉到很饿。

感情焦虑

当我们的体内的葡萄糖含量很低的时候,还会引发焦虑的情绪,这样说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但是当你吃甜食的时候,会感觉到非常幸福,这点多数人都是有体会的。严重的低血糖患者,特别是那些患者时间比较久的,往往都会有情感焦虑的情况。

颤抖

当葡萄糖水平失调时人体中央神经系统开始出现问题。让身体产生不自觉的颤抖颤栗。

情绪不稳定

低血糖可能导致情绪非常不稳定,温和多变,激进亢奋。

情绪非常不稳定

注意力无法集中

因为大脑对葡萄糖的下降特别敏感,你可能会感到困惑和无法集中注意力于一件事。

视觉问题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血糖下降可能是罪魁祸首。

1/2页
低血糖有什么症状低血糖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