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腰肌劳损的原因 不良姿势引起这种疾病

1、锁阳羊肉粥

锁阳20克,水煎取汁,入羊肉片100克,大米100克,加姜、葱、盐等调味品共煮粥食。每日1次,连服7日~10日。

2、茴香炖猪肾

将猪肾2只洗净后,加入茴香10克、食盐少许,隔水炖熟服用。连服5日~10日。

加入茴香10克、食盐少许

3、芝麻猪肚汤

黑芝麻1OO克,枸杞60克,猪肚1只。洗净猪肚,将黑芝麻和枸杞放入猪肚内,切口用线扎好。煮熟后切碎,以油、盐、生姜调味后食用。

4、猪肾黑豆汤

猪肾2只,黑豆lOO克,陈皮5克,小茴香5克,生姜2片,共煮熟,加调味品食用。隔日1次,连服5-7次。

5、黄鳝杜仲汤

黄鳝250克,猪肾1只,杜仲15克,共炖熟,食肉喝汤。连服3日。

6、续断杜仲猪尾汤

猪尾两条,去毛洗净,加续断、杜仲各25克,置砂锅内煮熟,加盐少许,去药渣,食猪尾饮汤。连服5-7天。

7、龟肉杜仲汤

龟肉250克,核桃仁30克,杜仲10克,共煮熟。食龟肉、核桃,饮汤,连服3日,间断服用。

龟肉250克,核桃仁30克,杜仲10克,共煮熟

8、生地黄乌鸡

生地黄250克、饴糖250克、乌鸡1只。将乌鸡去毛洗净,去内脏。将地黄、饴糖和匀后纳入鸡腹煮熟食之。不用盐醋,只吃鸡肉,不饮汤。隔日1次,连服5次~7次。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腰肌劳损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腰肌劳损出现了,在平时大家应该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减少腰部的负担,如果一个姿势时间久了,建议可以尝试的运动一下,一旦发生腰肌劳损要注意休息。

2/2页
腰肌劳损怎么办腰肌劳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