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腋臭是怎么引起的 原来这个病多是遗传导致

腋臭在我国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在欧美国家更高,有研究证明,在一开始所有人都是有腋臭的,只是部分人在进化的过程中不再有腋臭了。腋臭是怎么引起的?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有腋臭怎么办?想要了解关于腋臭的问题,就请继续看下面的文章!

腋臭是怎么引起的

腋臭是怎么引起的

腋臭的遗传性:多数的腋臭患者其实都是很无辜的,自己什么也没做,只是遗传导致的腋臭而已。当父母之中有一个人有腋臭的时候,孩子就有五成的可能性会有腋臭。假如父母双方都有腋臭,那么孩子患上腋臭的可能就更大了。

情绪紧张: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情绪很紧张的时候往往会出汗,呼吸加速,心脏跳的很大声。其实不仅如此,当情绪比较紧张的时候,还可能会导致腋臭。因为我们的精神状态不稳定的时候,神经也会受到刺激,从而就可能引起腋臭。

不讲究卫生:对于多数人来说,讲究卫生是很基本的一件事情,比如在流汗了之后及时的去洗澡、换掉衣服。但是有的人却没有讲卫生的这种习惯,总是穿着脏衣服,让自己的身上布满汗水,细菌不停的滋生。不讲卫生也可能导致腋臭,这点一定要避免。

顶泌汗腺性臭汗症:顶泌汗腺只存在于腋窝、乳晕、脐窝、肛门、外阴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窝外,该腺体在其他部位的功能极弱产生的汗液极少。

顶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是无菌的,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机物,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链脂肪酸和氨,导致了腋臭的发生。

经常性的喝酒也是会导致腋臭的情况的发生的,因为酒精会让大脑处于一种很兴奋的状态的,就会加重腋臭。

有很多地方喜欢吃辣,腋臭的发生率就普遍偏高

饮食习惯不合理也会导致腋臭,喜欢吃肉或者一些辛辣的食物会对汗腺产生刺激,这种刺激会导致腋臭的发生,有很多地方喜欢吃辣,腋臭的发生率就普遍偏高。

不当的生活观念,有些人为求美观,为了除去腋毛,经常搔刮汗毛、腋毛,不断刺激腋下皮肤,以至于汗腺增生肥大,导致汗液分泌旺盛,这无疑是为狐臭的产生在铺桥修路。

此外,由于女性生理特点,其自身腺体较男性多近百分之五十,所以患上狐臭的几率也较高。

精神状态不佳也会影响。比如说一个人长期的处于紧张、悲伤、消极的情绪中,那么她的身体内分泌会受到影响,也可能会导致大汗腺的问题,出现腋臭的情况。

1/2页
腋臭怎么治有腋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