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爱独处竟会引起这个病

抑郁症的症状

1:大吃大喝

患有抑郁症的人,在心理上会有很大的变化,并且会表现在行动上,这个时候人们的饮食可能会有一些改变,有的人每天吃很多食物都没有什么感觉,吃不吃都觉得无所谓,有的人症状却是不一样的,习惯用自己的味觉来麻痹自己的心理,这个时候会用大吃大喝缓解自己的消极情况。

患有抑郁症的人,在心理上会有很大的变化

如果你有以上这种症状,就要提高警惕了,如果已经很严重的话,就要赶紧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下了。

2:失眠

其实我们应该知道,失眠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也是比较普遍的症状了,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出现失眠的症状,如果是在睡眠中突然惊醒,并且是被不良的情绪所惊醒,或者是因为自己的心理特别的消极,出现了难以睡等症状。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特别的注意了,这些症状往都是抑郁症的前兆,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还有应该减少负面情绪对自己的影响。要及时的开导自己,另一方面就及时的去医院做个检查,一定要避免病情进一步的恶化。

3:大脑功能下降

大脑是我们人体重要的部位,可以说是担当主导的作用,但当我们有抑郁症的征兆时,大脑的生理功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而出现反应力下降、观察能力下降、听力受损等现象,如果你有以上这些表现就要小心了。

4:对什么事物都没有兴趣

人生在世,总是有自己希望以及想要实现的事情,但如果你对这些都失去了感觉,甚至是已经出现了想要自杀的念头,如果你是突然之间有这种想法,严重的已经达到了每天都有的地步,很明显的就是一种抑郁症的表现了,这时候千万不要忽视了,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以及身体健康,赶紧去医院进行诊治。

心理低落是抑郁症典型的表现

5:心情焦虑

心理低落是抑郁症典型的表现,特别是一些消极的情绪,这时候如果还伴有一些症状,如失眠、自汗、潮热,更要警惕抑郁症的发生。

总结:抑郁症是一种严重的疾病,请问不要不在意,如果你发现自己或者是身边的某个人出现了失眠、对什么事物没有兴趣、心情焦虑等症状,就应该小心是抑郁症。抑郁症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不能拖着不管,否则病情加重之后,后果是非常可怕的。

2/2页
抑郁症的病因抑郁症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