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关节炎的症状 体重下降厉害当心是得了这病

关节炎一旦患上了之后,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对于患者来说是十分痛苦的,特别是病情严重的人,会感觉到生活很辛苦。关节炎的病因是什么?引起它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对关节炎这个疾病还不怎么了解,不妨认真阅读一下下面的文章吧!

关节炎的症状

关节炎的症状

疲劳

患有关节炎的朋友,在早期的时候会感觉到很疲劳,明明并没有做很多事情,但是精力就已经被消耗光了。人的精神会呈现出比较抑郁的状态,情绪不高涨,这就是由于炎症已经在体内蔓延了。当然疲劳的情况很多人都有,难以直接判断是关节炎。

低热

当关节炎的病情比较严重了之后,患者经常会有发低烧的情况。因为炎症一直在体内得不到清除,于是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动的通过提高体温的方式来杀菌。如果长期反复的发低烧,应该引起重视,可能是关节炎或者其他的一些疾病导致的。

体重下降

患上了关节炎之后,人还会慢慢的变轻,体重会有明显的下降,这是由于在其他症状的折磨下,人的食欲会下降,没有胃口吃东西,于是渐渐的就瘦了。假如你在短期内经常感觉到疲劳,并且有发热以及变轻的情况,就要小心是患上了关节炎。

关节僵硬

持续的僵硬,压痛和关节疼痛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关节僵硬常见于手指。除特定关节僵硬外,全身的僵硬感也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

关节压痛

手脚的关节压痛是类风湿关节炎明显的早期症状。手指按压或活动时,指关节会感到压痛。在行走时,趾关节会感到压痛,此时你可能会用脚后跟垫着走路。

关节疼痛是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典型的早期症状

关节疼痛

关节疼痛是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典型的早期症状。

关节肿胀

手或脚的关节肿胀是类风湿关节炎典型的早期症状。随着疾病发展,关节肿胀会更明显。轻微关节肿胀可能是早期表现。

1/2页
关节炎的症状关节炎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