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口臭怎么办 时常这样做口臭远离你

有许多健康状况可导致口臭。这些健康状况中的一些可能包括肝脏或肾脏疾病,慢性胃酸反流和糖尿病。由于身体的自然平衡不受疾病的影响,它会成为导致口臭的细菌和细菌生长和传播的温床。

口臭吃什么

草莓

草莓是典型的浆果,维生素C含量尤其丰富,酸甜可口,果香浓郁。食用草莓对口腔内溃疡及牙龈疾病有较好的缓解作用,还能帮助消化,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草莓是典型的浆果,维生素C含量尤其丰富

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物质,这些成分不但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还能帮助排泄人体代谢物及有害物质,从而预防体内废弃物堆积产生口臭。

苹果

苹果中丰富的果胶和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人体清洁肠道,有效缩短有害代谢物及废气的排出时间,避免体内毒素堆积导致口气不洁症状。

酸奶

酸奶是以纯牛奶发酵而成,不但保留了牛奶的全部营养,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还产生了多种维生素。有研究表明,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导致口腔异味的硫化氢含量,同时还能抑制口腔中有害菌的产生,减少牙床疾病或牙菌斑的发生。

芹菜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咀嚼芹菜可以帮牙齿做大扫除,清理掉一部分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另外,在你费力咀嚼芹菜时会刺激唾液分泌,从而使口腔环境酸碱平衡,达到抗菌效果。

蜂蜜水

蜂蜜有润肠通便、消食去腐的作用,每日用温开水冲蜂蜜空腹饮用可以缓解因便秘引起的口臭。

梨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吃梨不但可以帮助排毒、净化肠道,还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从而减少因体内毒素堆积产生的口臭现象。

梨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柚子

柚子肉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这种成分不仅可以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还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防止体内毒素堆积产生口臭。

绿茶

绿茶中富含的儿茶素和茶叶中所含的芳香油都具有清除口臭的功效,还有消炎作用。另外,茶叶中的氟成分也能抑制口腔细菌滋生,预防口腔或呼吸道疾病产生口臭。

结语:口臭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并且也会让我们的人际交往出现尴尬的问题,一旦出现了口臭我们应该找到原因,及时的治疗,还有在平时大家应该预防口臭的出现,生活中应该做好口腔的清洁,平时要多吃一点清新口气的食物。

2/2页
口臭吃什么口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