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口臭的原因 长期便秘竟会导致这个问题

如果口臭现象很严重的话,就主要及时的看医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这是比较快治疗的办法。

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可以适度的进行按摩治疗。通过一些穴位的按摩,可以去除胃火比较旺所导致的口臭问题,而且也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戴口罩。在跟别人近距离的交往中,可以佩戴口罩,这样不会让彼此觉得那么尴尬,而且也是很礼貌的一种方式。

口臭吃什么

草莓

草莓是典型的浆果,维生素C含量尤其丰富,酸甜可口,果香浓郁。食用草莓对口腔内溃疡及牙龈疾病有较好的缓解作用,还能帮助消化,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物质,这些成分不但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还能帮助排泄人体代谢物及有害物质,从而预防体内废弃物堆积产生口臭。

苹果

苹果中丰富的果胶和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人体清洁肠道,有效缩短有害代谢物及废气的排出时间,避免体内毒素堆积导致口气不洁症状。

酸奶

酸奶是以纯牛奶发酵而成,不但保留了牛奶的全部营养,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还产生了多种维生素。有研究表明,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导致口腔异味的硫化氢含量,同时还能抑制口腔中有害菌的产生,减少牙床疾病或牙菌斑的发生。

芹菜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咀嚼芹菜可以帮牙齿做大扫除,清理掉一部分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另外,在你费力咀嚼芹菜时会刺激唾液分泌,从而使口腔环境酸碱平衡,达到抗菌效果。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

蜂蜜水

蜂蜜有润肠通便、消食去腐的作用,每日用温开水冲蜂蜜空腹饮用可以缓解因便秘引起的口臭。

无糖口香糖

研究发现,嚼食添加木糖醇的无糖口香糖可以刺激唾液分泌,维持口腔酸碱平衡,同时还能抑制龋齿细菌,预防蛀牙。

总结:口臭的原因有很多,不管你是哪个原因引起的口臭,都建议你要及时的去进行调理,否则口臭会给人带来较大的危害。口臭的时候可以吃点口香糖或者是蜂蜜水、酸奶、芹菜,这些食物都很常见,而且它们都具有不错的缓解口臭效果。

2/2页
口臭吃什么口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