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痔疮的症状 痔疮术后吃这些恢复快

很多人都被痔疮困扰着,不仅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有的人还会产生一定的自卑心理。痔疮也有很多的症状,那么痔疮的症状有哪些呢?引起痔疮的原因也有很多,其中就包括饮食和生活习惯,还有很多的原因,那么痔疮是怎么引起的呢?痔疮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痔疮手术后吃什么好?

痔疮的症状

1、大便便血

内痔和混合痔的早期症状是大便时带有血,患者在大便时会出血或者是便纸上有血的现象,严重的话,会出喷射状,喷射出鲜血。

内痔和混合痔的早期症状是大便时带有血

2、肛门疼痛

痔疮另外一个常见的症状是肛门疼痛,骚痒。痔疮患者会觉得在肛门四周疼痛或周围有时会发痒,痒得难受的那种痒。

3、肛门觉得膨胀

很多患有痔疮的朋友在排便的时候都会有肛门膨胀的感觉,平时也会有一点。这主要是因为摩擦力和压力的增加,在排便的时候会对痔疮产生更大的伤害。尤其是内痔患者,在排便的时候会更加的难受。很多的患者排便时还有很大的臭味,有的还有便血的症状。

4、痔脱出

我们知道痔疮分为外痔、内痔、混合痔三种。在内痔和混合痔在发展到严重的时候,痔疮就会脱出肛门外面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有出血现象,过了一段时间然后才脱出。在脱出的痔越来越大的时候,如果是轻微者在脱出后过会自己伸缩回去,严重者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才能缩回。更有甚者,在平常走路的时候或者不小心咳嗽时,这时加大腹部的压力也会脱出的,这已经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了,要及时到医院去看看医治才行。

痔疮是怎么引起的

1、久坐久站

人类患有痔疮的几率是很大的,但是动物患有痔疮的几率却几乎为零。主要还是因为人在重力的作用之后,对于回流的血液有一定的重力,在肛门部位容易出现血液的淤积。直肠的血管本身就比较薄,也容易出现静脉血栓,时间久了就容易出现痔疮,所以经常站立的人更加容易出现痔疮。

人在重力的作用之后,对于回流的血液有一定的重力

2、排便时间过长

长期顽固性便秘、排便玩手机等的排便时间过长,均可增大下推肛垫的垂直压力,使肛垫的支持性结缔组织与稳定性芥蒂组织过度伸展、断裂,导致肛垫下移而形成痔疮。

1/2页
痔疮手术后吃什么好痔疮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