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心肌炎的症状 胸痛呕吐可能是这个病

每天测量体温。每天应该坚持测量体温和脉搏以及呼吸等生命体征,如果出现了高热,应该给予降温和口腔护理,出现了脉搏微弱和血压下降的时候,应该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服用激素的药物来稳定病情。心肌炎反复发作的病人应该长期服用药物,要随时观察药物的副作用和毒性反应,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和消化性溃疡以及出血等症状,应该及时停药。

服用激素的药物来稳定病情

心肌炎吃什么

水果

西红柿、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弥猴桃等。 维生素B1是水溶性维生素。和所有B族维生素一样,多余的B1不会贮藏于体内,而会完全排出体外。所以,必须每天补充。

海鲜

不论是哪一种海鲜,都富含维生素B群家族中的菸硷素与维生素B12。维生素B12有助人体造血与维持神经健康;烟硷素则参与能量代谢。

豆类

豆类食物中不仅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矿物质等营养素,更含有能帮助脂肪代谢、避免脂肪囤积在血液和肝脏,造成血管阻塞、脂肪肝发生,以及协助红血球制造、促进血液循环,间接提升代谢的维生素B2成份。

奶蛋类

鸡蛋蛋黄、牛奶中含有绝大多数的植物性食物中,所缺少的在人体中主要扮演促进红血球形成及再生、维护神经系统健康的维生素B12成份存在。

鸡蛋蛋黄、牛奶中含有绝大多数的植物性食物中

刺梨

刺梨果实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消食健脾,收敛止泄;用于治疗积食腹胀、痢疾、肠炎、维生素C缺乏症等,刺梨汁还具有阻断N-亚硝基化合物在人体内合成并具有防癌作用;对治疗人体铅中毒有特殊疗效。

枣子

枣子的膳食纤维很丰富,具有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顺畅功效,且含有黄酮类、萜类、皂苷等植化素,具有抗氧化、抗发炎能力,不过若正值腹泻,好避免食用这类高纤水果,肠胃功能不佳者如有胃溃疡,也应避免空腹食用水果,改採饭后吃较佳,以免刺激肠胃。

猕猴桃

100克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62毫克,此外,猕猴桃中的维生素K也很丰富,它不但与凝血功能有关,还有益骨骼健康。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心肌炎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什么情况可能是因为心肌炎的原因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应该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健康,适当的休息,一旦出现了心肌炎的情况,要及时的治疗。

2/2页
心肌炎的原因心肌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