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痔疮的原因 久坐久站可能会导致这个病

4、痔疮手术后要有充足的饮水量

只有肠管内保持有足够的水分,使肠管内的含水量超过肠管的吸水量,才能利于粪便的软化。除了饮水以外,在一日三餐当中,要多进些软食、粥食、乳类等食物,以增加肠管的水分。

痔疮手术后要有充足的饮水量

长期顽固性便秘、排便玩手机等的排便时间过长,均可增大下推肛垫的垂直压力,使肛垫的支持性结缔组织与稳定性芥蒂组织过度伸展、断裂,导致肛垫下移而形成痔疮。

痔疮的症状

1、大便便血

内痔和混合痔的早期症状是大便时带有血,患者在大便时会出血或者是便纸上有血的现象,严重的话,会出喷射状,喷射出鲜血。

2、肛门疼痛

痔疮另外一个常见的症状是肛门疼痛,骚痒。痔疮患者会觉得在肛门四周疼痛或周围有时会发痒,痒得难受的那种痒。

3、肛门觉得膨胀

很多患有痔疮的朋友在排便的时候都会有肛门膨胀的感觉,平时也会有一点。这主要是因为摩擦力和压力的增加,在排便的时候会对痔疮产生更大的伤害。

尤其是内痔患者,在排便的时候会更加的难受。很多的患者排便时还有很大的臭味,有的还有便血的症状。

尤其是内痔患者,在排便的时候会更加的难受

4、痔脱出

我们知道痔疮分为外痔、内痔、混合痔三种。在内痔和混合痔在发展到严重的时候,痔疮就会脱出肛门外面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有出血现象,过了一段时间然后才脱出。

在脱出的痔越来越大的时候,如果是轻微者在脱出后过会自己伸缩回去,严重者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才能缩回。更有甚者,在平常走路的时候或者不小心咳嗽时,这时加大腹部的压力也会脱出的,这已经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了,要及时到医院去看看医治才行。

总结:关于痔疮的情况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现在你对于痔疮又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患上痔疮其实是很正常的,如果痔疮严重一定要去找医生看,不要觉得不好意思。痔疮只要在平时注意护理,其实多数都得到很好的控制,希望大家注意。

2/2页
痔疮的原因痔疮手术后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