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发烧怎么办 补充维生素C治疗这个病

多数的人在生活中应该都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发烧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能够引起人们出现宫寒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应该要注意一下,吃什么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发烧怎么办

发烧之后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如果我们发烧的程度没有超过38.5度,这个时候患者是不用太着急去医院的,这个时候我们不需要去输液!因为我每次的高烧都不是输液输好的。不过如果我们发烧超过了38.5度,为了身体着想还是去医院或者诊所看看。

发烧之后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一旦出现了发烧的情况,我们应该要大量喝水,喝水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好的,及时平时没有生病,也应该要多喝一点水,它能够帮助我们稀释身体中的一些细菌,并且排出体外,这样会让发烧的症状减少。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C,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好,特别是对于缓解感冒的症状,我们可以在使用一些药物的食物,再吃一点维生素C片,每晚吃一片,这样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缓解身体中的不适。

物理降温,利用热毛巾,我女朋友是学护理的,她把毛巾用热水浸泡后,擦拭身体,主要是额头,腋下,手心,脚心等部位。

喝感冒药剂,我还是提倡一些中药成分的颗粒或者液体药品。这样我个人感觉对身体毒性小一些。当时我输液退烧,拔针就高烧,后来是以上方法加上一些口服液等等。

患有咽炎及鼻炎的患者,我建议多吃水果,比如梨,我每次感冒嗓子特别难受,然后我就吃一些梨,慢慢舒服了。

热水泡脚,每天睡觉前利用热水烫烫脚,有人说可以放姜片,这个我倒没有试过,我放过盐,利用盐水泡脚。热水泡脚不光能驱寒,还能让你睡个好觉!

发烧的原因

1、发烧什么原因引起的:感冒

很多感冒都是因为病毒和细菌引发的,当身体受到了不良刺激之后,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就会出现发烧的疾病。

2、发烧什么原因引起的:伤食

脾胃虚弱的人,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也会导致发烧病情的出现,绝大多数都是婴幼儿比较多。

脾胃虚弱的人,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

3、发烧什么原因引起的:虚劳

如果身体长期处于疲劳状态,会导致体质变弱,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也会导致发烧。

4、发烧什么原因引起的:瘀血

很多人在受了外伤之后,很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淤积的淤血也会导致身体发烧。

5、发烧什么原因引起的:药物中毒

1/2页
发烧的原因发烧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