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狐臭怎么办 机器烧灼可以治疗这个病

狐臭的人有很多,在亚洲其实还好,在欧美国家多数人都是有狐臭的。狐臭怎么办?很多人都会被这样的异味给困扰,觉得很麻烦。还有不少人都担心狐臭会传染,其实狐臭一些偏方可以治疗。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看下面的文章。

狐臭怎么办

狐臭怎么办

机器烧灼法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在夏季的时候一般狐臭的味道会比较重,这一方面是因为夏季穿的衣服少,味道会很容易透出来。另外就是因为夏季的时候我们都会出很多的汗,汗水是带着异味的。所以采取机器灼烧的方法能很好的缓解狐臭。

灼烧的方法虽然听起来有点可怕,其实风险是很小的,在医生的操作下把腋下的汗腺给烧坏,这样毛孔不再分泌出汗水了,腋下长期的处于干爽的状态,自然就没有什么异味了。这个方法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适合轻度狐臭患者。

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狐臭也是一个选择,手术相比灼烧来说一般能够更加精确,不会导致汗腺的遗漏,能更加彻底的把汗腺给破坏掉。但是由于手术是需要把腋下给切开的,所以会出现一个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可能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工作。

一般治疗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狐臭算不上很明显,或者是不敢做手术,那么不妨试试看一般疗法吧!在平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狐臭。建议平时勤洗澡、换衣,在洗澡之后使用止汗产品,这样能有效的减轻狐臭困扰。

健康的饮食能够起到狐臭护理的作用,饮食要清淡,减少与大汗腺相连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纤维的水果蔬菜,促进体内毒素以及代谢废物的排出,减少皮肤表面的排泄,从而起到减缓狐臭的作用。

药物局部注射法

注射法能利用药物的药理特性使皮下组织纤维化、蛋白质变性,使大汗腺萎缩和导管闭塞,从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达到治疗作用,便注射法掌握不好会造成深部神经、血管损伤或皮肤的坏死。

药物局部注射法

狐臭会传染吗

狐臭不是一种病,是一种腋部臭汗症,它会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气味,夏季更为严重,出汗多、衣服薄,气味散发在公共场所,会使狐臭患者变得异常尴尬。

根据统计,欧美国家的狐臭者高达百分之八十,他们认为这是普通的生理现象,而我国人们对狐臭味却很敏感。有的人甚至觉得狐臭会传染,所以一见到狐臭患者就远而避之,其实这是不科学的,狐臭是不会传染的。

1/2页
狐臭怎么办狐臭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