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糖尿病怎么办 经常皮肤感染可能是这种疾病

糖尿病的患病人数一直在增加,得了糖尿病之后人们会有多种不适的症状,严重的会危及到人们的健康,得了糖尿病后人们的身体会比较虚弱,这个时候要怎么呢?能够引起人们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糖尿病怎么办

少吃饭:得了糖尿病之后人们会感觉比较饿,并且多数的糖尿病患者,吃起饭来没完没了,饭量会突然变得很大,这个时候专家给出的建议是每次少吃饭,生活中可以吃多次,吃饭时避免入口甜的东西,还应该要多吃一点蔬菜。

得了糖尿病之后人们会感觉比较饿

多喝水:常喝水对人体非常好,很多的糖尿病人比较担心越是喝水越容易上厕所,所以这个时候即使渴了也不喝水,要知道这一点是非常不好的,当口渴的时候,血液会很粘稠,就会导致血压升高是很危险的,主动多喝点水,随时喝水。

注意皮肤感染: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皮肤,患者如果皮肤受损伤口就很难愈合,此时要注意皮肤感染,要保持皮肤的干净,洗手,洗脸或者洗脚的时候,也应该要试好水温,不要被热水烫到,干活儿时要小心,不要出现水泡或磕碰。

运动:糖尿病人往往会感觉没有力气,懒得动,但是运动能够帮助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一旦身体允许,就要动起来,合理的运动还也是让血糖降低的一种方法。

少吃盐:得了糖尿病后,不要吃太咸的东西,做饭做菜要少放点盐,宁可吃着淡一点,也不要让食盐超标,多盐容易让血糖增高,难以控制。

平和的心态:有些人忧心忡忡,每天处于忧虑之中,当得知自己得了糖尿病后,重要的就是善于呵护,而好的心情,则更有利于对病情的控制,既然已经不可避免,不如坦然接受,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糖尿病的症状

1、全身无力

即使没有会使身体疲劳的工作或锻炼,糖友们无论如何休息都会感到虚弱和疲劳。还会出现腰膝酸痛和下肢无力的情况,爬楼梯时尤为严重。

即使没有会使身体疲劳的工作或锻炼

2、排尿困难

大多数男性糖尿病患者,都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

3、视力下降

当视力下降、视力模糊、眼睛疲劳等情况发生时,应注意糖尿病可能在“捣乱”了。

4、手脚麻木

当你出现手脚麻木的情况,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末梢神经炎。

5、皮肤瘙痒

1/2页
糖尿病的症状糖尿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