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抑郁症的症状 感觉疲惫不堪当心得了这个病

相对来说,除却工作原因外,你所处的地方就是家里。毕竟根据人的睡眠来说,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用在床上。而再算上吃饭的时间,其实你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也不短,而这也可能也会导致抑郁症的原因。毕竟有的人,就是因为此方面的因素导致。同时,工作以及家庭都可以归纳到步骤五的因素中。

社会环境

如果你长期处于一种对自身心理不好的环境里,那么是会导致其它因素的产生。例如:一些长期在战场中的军人,从战场走出后,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适应生活。而对于正常来说也是如此,不利的环境也是产生抑郁症的原因。

你长期处于一种对自身心理不好的环境里

药物或者其它因素

我们都知道是药三分毒,从而在摄入一定对自身身体不利的一些药品时,也会让自身产生此方面的问题。当然,也会有其它的因素导致抑郁症的产生。但相对来说,主要是由以上几种方式。

抑郁症吃什么

1.蘑菇

蘑菇成为抗抑郁食物有两个原因:可降低血糖水平,平稳情绪;能像益生菌一样促进肠道健康。我们体内的大部分血清素是由肠道中的神经细胞制造,血清素是一种重要的神经递质。换句话说,健康的肠道意味着更健康的大脑。

2.酪梨(牛油果)

酪梨含有油酸形式的健康脂肪,对大脑有益。平均每颗酪梨还含有4克蛋白质,并含有不同种类的维生素B、维生素C、E-12,而且含糖量低,含纤维量高。

3.莓果

抗抑郁饮食包括蓝莓、覆盆子、黑莓和草莓,因为它们富含抗氧化剂。多项研究表明,食用大量抗氧化剂的人,忧郁程度较低。

4.深色绿叶蔬菜

菠菜和羽衣甘蓝等深色绿叶蔬菜,都是营养丰富的抗炎战士。 2015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精神疾病学》(JAMA Psychiatry)的一项研究指出,严重的抑郁与脑部发炎有关。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E、K以及矿物质和抗炎植化素。

5.洋葱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但包括医生乔尔·傅尔曼(Joel Fuhrman)博士在内的一些专家认为,洋葱有助于对抗抑郁。洋葱和大蒜可降低罹患消化道癌的风险,二者也都含有抗炎的类黄酮抗氧化剂。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

6.番茄

番茄含大量的叶酸和α-硫辛酸,可以帮助对抗抑郁症。 一些研究显示,患有抑郁症的人体内叶酸不足,叶酸可以防止神经递质的产生受到抑制。 α-硫辛酸有助于将葡萄糖转化为能量,稳定情绪。

7.豆类

豆类消化慢,有助于稳定血糖、调节情绪。事实上,豆类被认为是一种抗糖尿病和减肥食品,可以取代面包和其它加工谷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抑郁症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什么情况可能是得了抑郁症,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一旦出现了抑郁症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抑郁症的症状抑郁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