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头痛怎么办 这样按摩头部可以缓解头痛

3、性生活

在一项调查中,46%的被调查者表示性生活会导致头痛。通常这是一种过劳头痛,多见于男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性头痛是无害的。

4、周末补觉

周末或度假的时候,虽然远离了日常繁忙的工作,头痛却不期而至。对此,纽约头痛研究中心创始人亚历山大医生说:“尽量使你的睡眠时间保持正常,与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相比,正常的睡眠会使你远离头痛。”

周末或度假的时候,远离了日常繁忙的工作

5、不吃早饭

我们知道你很忙,但饥饿是常见的引发头痛的原因。

6、摄入过多咖啡因

咖啡因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但事实上,它引发头痛的几率更高。纽约神经学家奥黛丽说:“如果找不出其他病因,可以考虑是不是咖啡因导致头痛。”

头痛吃什么

1、芒果

平时吃些芒果可以具有很好的清肠胃的作用,此外,芒果对头痛症状的缓解也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它还具有止吐的功效。

2、橘子

橘子对于缓解头痛的相关症状是非常有效果的,柑橘类水果具有有效的缓解焦躁、紧张、沮丧情绪的作用,因此,男性多吃一些此类的水果对于缓解头痛颇有帮助,不过在这提醒,肠胃功能欠佳的男性不要吃太多的橘子。

橘子对于缓解头痛的相关症状是非常有效果的

3、龙眼

如果男性因为一些其他原因造成头痛,可以适当的吃些龙眼,因为龙眼可以帮助治疗虚劳羸弱、失眠、以及健忘等,而且对于缓解心虚头痛也是效果显着的。头痛吃什么好

4、草莓

草莓不仅能够对胃肠道或是贫血均有滋补调理的作用,而且草莓对于治疗头痛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对于那些生活中常出现头痛的男性们,不妨可以多吃一些草莓等食物,来帮助缓解头痛症状。

5、山楂

山楂一般会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以及抗心律不齐等作用,而一些出现头痛的男性们可以多吃些山楂以此来缓解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痛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改善头痛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头部,一定要减少熬夜的情况,一旦出现了头痛的情况,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头痛吃什么头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