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青光眼的症状 这种疾病会引起严重的头痛

青光眼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疾病,现在出现此病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得了青光眼之后会有多种不适的症状,严重的会导致视力丧失,能够引起人们青光眼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一些食物对眼睛比较好,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青光眼的症状

突然模糊的视觉

要早知道闭角型青光眼与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不同,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开始的时候,不会出现症状,如果有突然模糊的视力的情况,可能是得了闭角型青光眼急性发作的征兆,这个也被人们成为闭角型或窄角型青光眼,对视力有很大的影响。

突然模糊的视觉

人们在出现了青光眼之后,发现在虹膜阻挡眼睛的引流角度时,会有液体积聚在眼睛前方。眼睛一旦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眼压会迅速升高,很有可能会导致视力突然模糊,人们会有严重的眼痛,头痛或恶心。急性发作需要及时的就医。

看到彩虹或光环

眼睛因为有液体积聚,所以青光眼的患者,在看灯时可能会看到彩虹或晕,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会更严重。这可能使驾驶成为一项危险的任务。人们所处的位置灯光明亮,还有昏暗的灯光或任何照明导致晕圈,彩虹,斑点的出现,立即寻求治疗。

侧面或周边视力丧失

在发生永久性损伤之前,开角型青光眼没有很多警告标志或症状。第一个早期信号是侧面或周边视力的丧失,这是一个人在直视前方时眼睛一侧的视野。如果侧视力变得模糊或开始失辨别能力,请立即寻求治疗,因为这可能是早发性青光眼的唯一指征。忽视这些症状可能导致永久性视力丧失。

严重的眼睛或头部疼痛

头痛可以任何时候都会出现,然而,眼痛可能是青光眼的一种表现。当两者同时出现时,立即寻求医疗帮助。眼睛中的液体滞留可能会导致压力,终导致疼痛。即使尚未发生视力丧失,也应立即检查眼痛,以避免不可逆转的损伤。即使是不影响视力的眼睛疼痛也可能由于眼睛无力或紧张而引起头痛。

严重的眼睛或头部疼痛

伴有眼痛的恶心或呕吐

视力或聚焦问题可能导致恶心或呕吐。恶心是一种多种原因的一般症状,然而,伴有眼睛疼痛的恶心可能是由于青光眼引起。严重的眼睛或头部疼痛和视力丧失都可能导致恶心。眼压可能导致疼痛或恶心引起的呕吐和头晕,这使得难以集中注意力或聚焦在物体上。对光的敏感性也可能导致恶心,应立即检查。

眼睛外观的物理变化

一些患有青光眼的患者可能会在疾病进展时看到眼睛的视觉变化。这些可能包括虹膜颜色的变化或眼睛中的薄的圆形结构,以及红眼圈,肿胀或镶嵌的眼睑。干燥,发痒,红眼或持续流泪也可能是青光眼的征兆。应该注意的是,混浊的眼睛通常指的是白内障,然而,眼睛外观的任何物理变化都可以检测出视力问题。

1/2页
青光眼的原因青光眼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