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淋巴癌的早期症状 这里经常肿大小心淋巴癌找上你

我们的身体中有很多的淋巴,和我们的免疫力息息相关,如果淋巴出现问题,那么身体的免疫能力也会出现问题,如果患上淋巴癌,那么对生命的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威胁。患了淋巴癌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延长生存时间,淋巴癌能活多久呢?一些食物有预防淋巴癌的作用,吃什么预防淋巴癌?

淋巴癌的早期症状

1.找不到原因的出现淋巴结肿大,特别是在颈部、腹股沟以及腋下等部位出现淋巴结的进行性肿大,这种淋巴结肿大往往是没有痛感的,成串的淋巴结肿大,一旦是出现了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就医。

找不到原因的出现淋巴结肿大,特别是在颈部

2.淋巴癌在早期的时候一般会有长期的低热或者是周期性的发热,而且经常找不到原因。如果发热的时候还伴随皮痒、多汗等症状,浅表性淋巴结肿大,那么就要警惕是否患有淋巴癌。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诊断出淋巴癌,就要及时的治疗。

3.淋巴结肿大和发热的抗感染治疗有时候会出现好转,但是还是会经常性的反复,并且总的趋势是有进展性发展,即使是治疗也还是会出现肿大和发热。

4.以上症状被医生诊断为淋巴结结核,但是经过正规的抗结核治疗后没有什么效果,或者是被诊断为慢性淋巴结炎,但是经过一般抗炎治疗没有什么效果,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一下是不是淋巴瘤了。

淋巴癌能活多久

值得庆幸的是,淋巴瘤并非不治之症。专家表示:“淋巴瘤是一种可以治癒的疾病,50%~60%的早期患者使用免疫化疗可以被治癒。

值得庆幸的是,淋巴瘤并非不治之症

罗荣城教授表示,因为淋巴瘤的发病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而且发病的不稳也不一定,所以治疗的方法也是多样化的,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才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淋巴瘤治疗之后让人担心的就是没有明显的萎缩,反而出现了反弹,就说明病情出现了恶化。

“淋巴瘤是一种全身性疾病,手术往往不是淋巴瘤治疗的首选治疗,必须要严格控制手术指徵,尤其是对于那些手术治疗的患者更要多加註意。”罗荣城教授表示,一般来説,化疗或生物靶向治疗联合化疗的生物化疗模式是淋巴瘤的首选疗法。

1/2页
淋巴癌的早期症状淋巴癌能活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