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肾炎有哪些症状 有这4个症状可能是肾炎找上你

肾脏对人体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有很多人开始出现了肾脏疾病,例如肾炎。得了肾炎后身体会感觉非常难受,具体有哪些症状呢?导致肾炎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发现自己患上肾炎后,要怎么调理呢?

肾炎有哪些症状

1.身体乏力:有肾炎的朋友会感觉身体没有什么力气,患者在晚上的时候也有睡不着的情况,到了白天起床比较困难。患病的时候即使什么都不做,还是会感觉很累,甚至会有感觉精神疲惫,患者情绪也非常低落。

有肾炎的朋友会感觉身体没有什么力气

2.腰部疼痛:肾炎患者腰部会有轻微疼痛感,这种痛是持续性的,虽然会被人们察觉,但是容易被忽视。肾炎引起的疼痛,基本都是可以忍受的,但是不进行治疗,疼痛症状会越来越严重,甚至可能会痛到直不起腰。

3.血尿:多数肾炎患者都会有尿血的症状,在排尿的时候,可能会看到明显的尿液变红,一些人排出的尿液还可能是酱油色的。如果去做尿常规检查,会发现尿液中的红细胞超标了,部分患者可能会有排尿困难或是排尿不不干净的情况。

4.血压升高:肾炎也会导致人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所以很多患者会经常感觉头痛,有时候还会觉得头晕。部分患者会因为血压升高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表现。

肾炎也导致人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

肾炎的原因

1、过度劳累也是导致我们被肾炎侵害的原因,身体在初一一种过于劳累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肾脏的正常代谢。

2、肾炎的发生和精神压力大这种因素也有着极为紧密的联系,因此我们一定要及时消除一些负面的心理情绪,释放自己的压力。

3、饮食不当是导致我们受到肾炎危害的原因之一,我们在实际生活中如果经常性的食用一些不健康的食物,那么就会导致我们的肾脏功能造成影响,那么就会导致肾炎的发病。

1/2页
肾炎的原因肾炎有哪些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