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白内障的症状 3个常见症状好多人都忽略了

白内障这种疾病主要出现在中老年身上,得了白内障后眼睛可能存在很多不适的症状,也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导致白内障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环境因素,也可能是药物问题,发现自己得了白内障后应该要怎么治疗呢?

白内障的症状

1、眼前出现黑影

患者眼前形态不变,但是总是有固定的黑影,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有白内障了。这个症状与飞蚊症的症状比较相似,所以大家要注意区别。对于有白内障的人来说,越早发现疾病恢复的就会越好,不然会给以后带来很大的影响。

患者眼前形态不变,但是总是有固定的黑影

2、出现重影

部分患者在看东西的时候,会看到两个甚至多个重影,眼睛出现的影子和片状,是有固定位置的,如果不是因为喝酒和眼花,就要考虑是不是患上白内障了,患者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上了年纪的人也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视力。

3、视力模糊

白内障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视力模糊,看不清周围的东西,甚至感觉周围光圈不太明亮。具体的表现症状就和晶体浑浊,因为患者的晶体浑浊程度不一样,看东西的时候视力也会模糊,不过症状发展比较慢,所以早期不太容易被发现。

白内障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视力模糊

白内障的原因

一、环境因素:部分人由于工作长期在外受到,强紫外线照射,久而久之容易患白内障。尤其是渔民、生活在高海拔地区的人甚至是野外工作者等,这些人群都容易患白内障。

二、眼部并发和全身性疾:尤其是眼部能患疾病,以及全身性疾病,也容易引起纤维化和晶体发生混浊,这就容易导致人们患白内障。

三、生活方式因素而导致患白内障:白内障患者由于存在长期吸烟、喝酒、熬夜通宵等,这些都容易导致患白内障。

1/2页
白内障的症状白内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