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白内障的症状 3个常见症状好多人都忽略了

四、药物及其他有害物质因素:某些精神类药物,某些抗癌药物以及其他有害物质都容易引起晶状体混浊,时间长了就容易导致患白内障。

药物及其他有害物质因素

五、机体抗氧化性能力下降:体内循环中活性氧以及氧自由基大大增加,若是抗氧化性防御系统减弱,那么晶体内谷胱甘肽减少,容易导致白内障发生。

白内障怎么治疗

1,我们首先要知道,患有白内障这种病之后,是可以治愈的,所以患者本人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过度的紧张和焦虑,要是情绪保持不好的话,对患者的病情恢复都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而且患者只要把握好手术的时机就好了,现在做手术的时间也没有什么固定了,只要感觉自己想做手术治疗了,就可以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不像之前非要等到视力在0.5以下的时候才可以手术。

2,一般来说白内障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进行手术置换人工晶状体,也就是手术治疗的办法是好的,尤其是在视力低于0.5或影响正常生活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采取手术进行治疗了,单纯的用药效果是不好的,而且眼药水治疗只能缓解一些白内障带来的症状,是没有治疗的效果的,要是病情不严重,视力还没有很差的时候,可以配合实用一点眼药水进行调理,这个时候也就不用进行手术,但是已经到了改做手术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不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什么很大的伤害。

一般来说白内障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进行手术置换人工晶状体

3,患者平时还需要做一些日常的防护的措施,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眼睛,首先出门之前一定要戴上眼镜,要避免强烈的日光照射之类的,而且晚上在家里面的时候,也不可以把灯开的太亮了,在户外活动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避免大风之类的,以免对眼睛有什么伤害,平时一定要多多的保持良好的心情,没事可以养花,养鸟之类的,都是会有助于患者的心情愉悦的事情。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白内障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有什么情况是得了白内障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眼睛,注意用眼习惯和用眼健康,平时应该要定期做做眼睛检查,一旦出现了白内障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白内障的症状白内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