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肾炎怎么改善 用好4个方法能帮你稳定病情

4、生活不规律也是肾炎的一种发病原因,生活不规律不仅会危害到我们的肾脏健康,同时还会损害到我们体内多个系统和脏器。

生活不规律也是肾炎的一种发病原因

5、过度劳累也是导致我们被肾炎侵害的原因,身体在初一一种过于劳累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肾脏的正常代谢。

6、自身免疫力低下也会导致肾炎的出现,身体免疫力低下不仅会引发肾炎,同时还极有可能造成很多其他的疾病出现。

肾炎吃什么

1、玉米须,根据相关药理试验表明,玉米须可起到利尿的效果,且能够增加氯化物的排出量,非常适用于急性肾炎且伴有浮肿的患者食用,在治疗肾病综合征时,可使用洗净的干玉米须煎服,每天早晚服用,一般情况下三天可出现利尿现象,患者的尿蛋白以及非蛋白氮都会产生下降的情况。

2、葡萄,肾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葡萄,能起到利小便的效果,葡萄当中含多量的糖,可以滋补强壮、强心利尿,还可以补血。

肾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葡萄

3、西瓜,适用于肾炎水肿或者是高血压的患者,西瓜以及西瓜皮可以起到利小便的作用,能够消除水肿,降低血压,患者可以直接饮用西瓜汁,也可以将西瓜皮加入清水煎服,还可以将西瓜连皮一起切碎,水煮浓缩制作成为西瓜膏,用开水化服,每天服用两次。

4、莴苣,其中含有丰富的糖类、胡萝卜素等,多食用莴苣能够提高患者的血管张力,有利于排尿,另外莴苣当中含有的钾盐,可以帮助到水以及电解质的平衡,达到了排尿的效果。

5、山药,该食用能起到补益脾肾的疗效,适用于慢性肾炎的患者,能够补脾益肾。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炎怎么改善,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改善肾炎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肾脏,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旦出现了肾炎应该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肾炎的原因肾炎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