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胆固醇过高的原因 不良的饮食会导致体内这个物质过高

3.皮色变化

胆固醇过高的朋友,下眼睑处会聚集较多的胆固醇,会有眼睛周围皮肤出现黄色斑块的症状,并且存在皮肤松弛的情况。

胆固醇过高的朋友,下眼睑处会聚集较多的胆固醇

胆固醇过高吃什么

1.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卵磷脂、维生素E和铁元素,它们是分解与降低胆固醇的重要物质。黑芝麻中的亚油酸能降低血脂,并且它当中含有的芝麻木酚素能抑制肠胃对胆固醇的吸收。

2.决明子

有药理研究显示,决明子能降低胆固醇和血压,有效预防血管硬化。

有药理研究显示,决明子能降低胆固醇和血压

3.荞麦茶

在荞麦中含有烟酸和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两种物质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荞麦也含有镁元素,它能促进纤维蛋白的溶解,有效的预防胆固醇升高。

4.燕麦

燕麦是常见的谷类,它当中有丰富的亚油酸,这个物质能降低甘油三酯和血清胆固醇。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将胆固醇排出体外,可溶性膳食纤维还能与胆固醇结合,起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结语:胆固醇过高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较为常见是饮食因素,常吃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会导致胆固醇升高,平时要控制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增加运动量,运动能控制体重,有效的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胆固醇过高的原因胆固醇过高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