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连续熬夜加班后眼皮“罢工” 真相让人惊讶

4、眼皮下垂

眼睑下垂通常是因为衰老导致眼皮松弛而引起的,这不能算真的眼皮下垂。眼皮下垂有可能是重症肌无力、中风、高血压、糖尿病在眼部的表现,如果眼睛转动不灵活、视物重影,建议及时进行就医。

熬夜的危害

1、头晕、注意力不集中

熬夜会导致脑细胞不能充足休息,到了第二天,机体就会显得很疲惫,从而出现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情况出现。

熬夜会导致脑细胞不能充足休息

2、超重

熬夜还会在无形中导致肥胖。我们处于睡眠状态会分泌一些激素,用于分解脂肪,但是长期熬夜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紊乱,从而导致脂肪聚集在体内,诱发肥胖。

3、皮肤受损

如果一个人长期睡眠不足,从脸上也可以看出。皮肤暗沉、无光泽、黑色素沉淀、粉刺等都会因为熬夜而找上门。不仅皮肤的弹性会变差,还会加快衰老的速度,影响我们的形象,进而影响心理健康。

如果一个人长期睡眠不足,从脸上也可以看出

4、心脏疾病

我们听到的因为熬夜工作而猝死的新闻也有很多。熬夜会导致血压升高,从而加重心脏的负担,如果本身心脏就不是很好的朋友,更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熬夜对心脏的危害。

结语:陈先生的消息让我们再次意识到了通宵工作的危害,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的安排好工作时间。眼睛的健康对我们来说异常重要,如出现眼部异常,也要尽早就医,以免出现更大危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熬夜的危害动眼神经麻痹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