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保证血管健康 你需要做好这6件事

建议大家将每天食盐量控制在6克以下,少吃腌制食品;含糖量高的水果和零食要少吃,比如面包、罐头、蛋糕、火龙果等;高脂高胆固醇的食物也要少吃,比如肥肉、动物肝脏、奶油等。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杂粮,比如谷物、杂豆等。

以多吃一些粗粮杂粮,比如谷物、杂豆等

4、不经常憋尿

很多人都知道憋尿对身体健康有影响,还会增加患膀胱炎、尿路感染疾病的几率。此外,憋尿时还有可能引起心理上的紧张,导致血压升高,如果患有冠心病还有可能诱发心绞痛、心律失常等症状,所以有了尿意之后就要及时去解决,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5、多参与社交活动

有专家研究表明,不参加社交活动的人,通常会产生孤独感,在饮食的生活作息上也较难养成健康的习惯,比如长期饮食不健康或者经常熬夜,这会增加高血压、高血糖的患病几率。社交活动能让人更加开朗活泼,对生活充满热情,也有助于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多参与社交活动

6、适当运动

想要保持身体健康,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运动的项目,每天保持30-60分钟的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减少身体多余的脂肪,有利于身体健康。

结语:保证血管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年轻人不注重血管健康,高血压和高血脂的发病率在逐渐增加,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上文给大家介绍了几个维持血管健康的妙招,建议大家及时关注,并在生活中做出改变,让我们的血管更加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血管健康如何保证怎么样做才能保证血管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