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肾好的男人通常有3种表现 日常如何保养肾脏

1、身体水肿

肾主管体液的运行,肾不好导致肾脏里堆积的毒素过多后,体内多余液体被排出体外的能力就会受到影响,从而容易出现肾源性水肿的情况。

2、易感疲劳

体内的毒素排泄障碍,大量的毒素消耗、降低了肾的能量,人就容易感到自身疲倦、神疲思睡、浑身无力等。

大量的毒素消耗、降低了肾的能量,人就容易感到自身疲倦

3、下颌长痘

我们面部的下颌部位是肾所管辖的区域,当肾不好,排毒能力下降时,多余的毒素便会体现在此处,表现为下颌长痘。

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应该如何护肾养肾?

1、多喝水增加排尿量

日常不爱喝水或者喝水少,排尿少的人容易形成肾结石,对肾功能造成不良影响。建议每天喝足8杯水,增加排尿量,减少肾脏疾病发生。

2、增加黑色食物摄入

黑芝麻、香菇、黑米、黑木耳等这些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黑色食物,多吃一些可以促进肾脏的新陈代谢,减少多余水分在肾内的囤积,起到益肾强肾的作用。

增加黑色食物摄入

3、不擅自服用伤肾药

大部分止痛药物,如卡那霉素、庆大霉素等,都会对肾脏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要想肾好,生病时应避免擅自服用药物,特别是老年人的肾脏更容易受到药物的毒害,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肾好的男人通常有3种表现肾不太好也会有一些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