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跑步时间多长合适呢 这个点跑步等于慢性自杀

5、锻炼意志 长期坚持运动的人,意志品质将得到很大的提高,而且疲劳恢复亦很快,能迅速恢复到平静水平。

6、颈部、肩部、脊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跑步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7、血液: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跑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中长跑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8、肺部及呼吸系统:长期进行中长跑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长跑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

9、腹部:坚持长期跑步可以有效去掉腹部的脂肪,使你拥有健美、平坦的小腹。

10、腰部、臀部:跑步对身材的改变先体现在这两个位置,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跑一段时间后,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身材明显改善了,尤其是腰线变的更漂亮。

跑步锻炼要注意什么呢

1、跑速慢:不同的跑速对心脑血管的刺激是不同的,慢速跑对心脏的刺激比较温和。一般来说,用自己的每分钟晨脉数(清晨清醒安静时的脉搏数)乘以1.4~1.8所得到的每分钟脉搏次数作为靶心率来控制初期跑步强度是比较适宜的。

2、步幅小:在跑步中步幅小的目的是主动降低肌肉在每一步中的用力强度,目的是尽可能地延长跑步的时间。步幅大了脚腕儿用力就会相应加大,容易产生疲劳,从而会降低跑步的兴趣,使人终放弃跑步。

3、量力而“跑”:这是从事“健康跑”的重要原则。

结语:跑步虽然对身体有好处,但是还是得要选好跑步的时间以及跑步的正确方法。同时下班建议大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跑步过后暴饮暴食,这样对于身体而言没有任何的好处。

2/2页
跑步的好处什么时间跑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