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怎样知道自己怀孕了 你应该知道的常识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一些常识是我们要了解的,例如怎样知道自己怀孕了。但是如今却有很多的朋友对于这个常识并不了解太多,甚至没有往这方面想。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怀孕的症状,告诉大家如何知道是否怀孕了,让更多女性朋友做好准备,迎接自己的宝宝。

有一些女性朋友会说,这怎么能知道呢?其实这真的可以通过一些迹象来得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究竟怎样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

如何知道自己怀了孕

大姨妈没有准时报到

如果一向是生理周期比较准的话,但是到了日子大姨妈还没有准时报到,那么要小心哦,你可能中奖了。

基础体温居高不下

有些女性有坚持测量基础体温的习惯,或者是在宝贝计划实施之初就开始测量基础体温,如果测量发现基础体温居高不下超过了16天,那么你中奖的概率就很大了,如果超过20天,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你中奖了。

偶感恶心

有时候这种症状早孕的时候可能不太明显,因此也不会受到重视,因为只是偶尔会有恶心的感觉,尤其是早上空腹的时候会感觉到恶心想吐,但是也请各位女性朋友留心下。

小腹偶感阵痛

有时候疼痛不明显,也有的女性可能没有疼痛,受精卵植入子宫内壁的时候会有轻微的阵痛,有时候还会伴有少许的出血或者有褐色的分泌物,这也是较明显的信号。

早孕试纸测试

如果怀疑自己中奖了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试纸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早期的话晨尿效果比较明显,如果检测线不明显但是感觉自己好像是中奖了的话,可以连续测几天,只要检测线加深了就可以基本肯定自己中奖了。

胃口大增

突然变的很能吃,而且饿的快,这也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不要刻意控制自己的饮食,想吃就放开胃口吃,这样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利。

1/2页
怀孕的症状怎样知道自己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