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生孩子前女人这处一直流水竟生出死胎

孕妇羊水破裂后,前往医院进行生产,产科医生称产妇和胎儿一切正常。可是经过20多小时的顺产等待后,新生儿却刚出生就死亡了。目前,甘肃省医调委已介入调查这起发生在医院的新生儿死亡事件。

生孩子前女人这处一直流水竟生出死胎

高龄产妇送医待产 产妇提出剖宫产遭拒

解先生是白银市平川区居民, 3月27日上午6时许,妻子羊水破裂,他将妻子带到医院妇产科,因为“妻子孕期时常在这里检查”。由于当天是周末,妻子被送到科室时,只有一名主治医生和几名护士,主治医生和护士对妻子进行检查后,称妻子指征正常,孩子也没有问题,根据产妇状态变化进行生产。

              

“由于我妻子35岁,属于高龄产妇,而且还是第一胎,为了保证妻儿安全,从一进入医院,我和妻子就要求主治医生进行剖宫产。但是医生的说法是妻子和孩子的情况很好,顺产没什么问题。”解先生说。

1/12页
羊水破裂羊水破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