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生男孩秘方 想生男孩怎么办

很多的人都喜欢女孩,但也有些人喜欢男孩,觉得养儿防老还是有道理的!你们知道生男孩秘方都有哪些吗,生男孩有什么秘诀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生男孩该怎么做呢,赶紧来看看吧!

生男孩的秘诀有哪些?民间有不少的秘诀方法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推荐吃益生碱可帮助生男孩,通过调节备孕时期的饮食,多吃碱性食物,或者可以通过改变阴道酸碱性,碱性环境能提高生男孩的概率。另外避免高龄生育等方法,也被认为能够提高生男孩的概率。不过,这些方法并不一定具有科学性,生男孩的秘诀仅用于日常作参考,重要的是要做好备孕工作,调理好身体,这样宝宝才能健康出生。生男孩的秘诀可具体参考以下几种方法:

1、备孕时期多吃碱性食物

生活中有种说法认为,食物的酸碱性能够改变身体的酸碱值,从而影响女性阴道分泌物质,如果是分泌出碱性物质,则适合Y精子生存,因而更容易生男孩,相反,如果分泌出酸性物质,则酸性环境更适合X精子生存,容易生女孩。碱性食物多为蔬菜、水果等,例如土豆、菠菜、西红柿、白菜、胡萝卜、苹果、香蕉、木瓜、雪梨、橘子等,益生碱也是碱性食物。

1/9页
生男孩秘方生男孩有什么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