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生儿子的科学方法 想生儿子要提前准备

虽然重男轻女观念已经变得比较弱,但是很多家庭都还是期待一个男宝宝的降临。其实我们只要运用生儿子的秘方,就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那么简单的生男孩秘方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生儿子的科学方法吧!

生儿子的科学方法

对于怎样生男孩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好奇。由于创造男孩的Y精子耐碱,因此应当在精子与卵子结合时,适当创造一个偏碱性的环境,这样会更加利于Y精子的生存,并且消除X精子的生存空间。

另外,女性在达到性高潮的时候会分泌一些碱性的物质,使得阴道内部偏碱性。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两个性质来为生男孩创造条件。

想生男孩的孕前准备工作有不少,在备孕时期,要做到测量体温、服用天然钙等。如果想生男孩,就应该增加Y精子顺利与卵子结合的机会,以下的方法仅供参考。

1、基础体温测量

为了预测排卵期,坚持每天晨起用体温计测量基础体温。

2、服用天然钙

女性在备孕的三个月可以每天服用4颗天然钙。

3、抑制欲望

在女性排卵前5天需要抑制欲望,到排卵日前才能进行夫妻生活。

1/5页
生儿子秘方最简单的生男孩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