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临产血压正常范围 孕妇血压如何控制

孕妇是非常特殊的,不仅仅要保证自己的健康,更要保证宝宝的健康,当然血压也是要控制的,那您知道临产血压正常范围是多少吗?日常生活中孕妇血压高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有效地控制孕妇的血压呢?可以从习惯改变其,也可以从饮食改变起,那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临产血压正常范围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临产的时候也是要测量血压的,因为以防在生产的时候产生危险的,一般正常值范围是在140--90之前,只要不超过范围,就是正常的哦。

意见建议

一般正常高压是在140到90之间,低压在90到60之间,这位女士显然血压是正常范围的高值,但也属于正常;

先可以不口服药物,可以观察,等血压在高在口服降压药物治疗,心疼定是现在孕妇降压首选药物,对孕妇和胎儿影响不大,血压高时是可以服用的。

孕妇的血压跟非孕时基本相同,但是孕中期稍微低一点。意见建议:你的血压舒张压是60,而收缩压是90,这个值是非孕状态下血压的低正常值。但是在孕中期,这样的血压就算正常了。

1/6页
孕妇血压高怎么办临产血压正常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