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初期干呕判断男女准吗 辨别男女的小妙招

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是非常想知道自己肚子里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的。那么怀孕初期干呕判断男女准吗?怎么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怀孕看男女的方法有哪些呢?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怀孕初期干呕判断男女准吗

一般依据妊娠反响判别男女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在怀孕到了三个月之后能够前去医院进行B超查看,能够查出胎儿的性别的。而且因为胎儿发育方位各异,胎位好看时就精确。而且法律规定是不能告诉其孕妇性别的,不管是男是女都应该对等对待,坚持平常心。

怀孕看男女方法

早孕反应

一般来说,每个人的早孕反应都不同,通常是怀女孩的时候,在早期反应更大一些,怀男孩会好一些。

皮肤

怀女孩会变漂亮,怀男孩会相对变丑一些,因为怀女孩妈妈的雌激素分泌稍多,导致准妈妈更漂亮,怀男孩的准妈妈的鼻子也会变大一点的。

肚子形状

这个要等月份大一些才能够看得更清楚。好是等到8个月左右的时候,需要孕妇平躺在床上,看肚脐是凹是凸,如果肚脐杰出就是女孩,反之则是男孩。

看身条

这个也要月份大一点,大概超过七八个月,从背后看准妈妈,准妈妈肚子变大腰变粗的是女孩,如果从背后看不出来肚子大的通常是男孩。

孕晚期看水肿

通常,孕妈妈在怀女孩的时候,水肿的现象要更加严重一些,怀男孩则不会太严重。

看胎动

女孩胎动幅度较大,一般是从一个方向整个跑到另一个方向上,而怀男孩比较喜欢拳打脚踢,因为女孩一般面向妈妈,男孩和妈妈一样面朝前。

胎心监护

男孩胎心监护一般都会心跳在140以上,女孩低于140较多。

怀男胎吃力

1/2页
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怀孕看男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