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哺乳期牙疼的原因 这些缓解哺乳期牙疼

6、还可以口含芦荟。首先割一小片芦荟,剥除外皮,然后把内含粘性液体的果肉含在疼痛处,待2个小时后自行缓解。

7、哺乳期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

8、另外,冰敷治疗对哺乳期牙疼亦有显著效果。就像治疗瘀伤一样,冰敷牙痛部位的脸颊,可缓解疼痛。每次敷15分钟,一天至少3至4次。

哺乳期牙疼能吃药吗

1、哺乳期好不要吃药,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复合维生素B,C,雪梨。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口腔卫生,在吃过食物后及时漱口,多喝水。

2、还可以在每顿饭后刷牙,用盐水及过氧化氢消毒液漱口,保持口腔清洁。不要洗牙,尤其是在做月子之前。坐月子的时候一定要把身体调养好,不要留下病根。

3、要是牙疼得厉害,才考虑吃药。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一定要咨询过医生才吃药,因为妈妈所服用的药物会通过奶水喂给宝宝,造成影响。

4、哺乳期牙疼时,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上火食物。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哺乳期牙疼的原因以一些缓解哺乳期牙疼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下,在生活中,在哺乳期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对自身情况的了解,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健康。

2/2页
哺乳期牙疼的原因哺乳期牙疼是什么原因